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69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793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陈宏 性别:
学历: 本科 职位: 皮肤科科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擅长银屑病,特应性皮炎,痤疮,白癜风,皮肤肿瘤等皮肤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皮肤外科,皮肤美容,激光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简介: 陈宏,主任医师,皮肤科临床医师,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浙江省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委员,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学会理事,绍兴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07年-2008赴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华山医院皮肤科进修学习。门诊时间1.绍兴市人民医院:周一、六上午(特需门诊)、周一、六下午、周三上午(专家门诊)2.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周五上午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4-29(Mon) 坐诊 坐诊
2024-05-01(Wed)   坐诊
2024-05-04(Sat) 坐诊 坐诊
其他医院坐诊表
日期 时段 医院
2024-05-03(Fri) 上午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立医院)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