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0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85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童玫玫 性别:
学历: 本科 职位: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擅长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中耳炎、耳鸣、耳聋、眩晕、嗅觉疾病、鼾症(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肥大)、咽喉疾病的诊治,擅长常规内镜及显微手术。
医生简介: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多次在上海五官科医院进修学习。任绍兴市医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鼻窦炎组、眩晕组、鼻颅底及嗅觉组专家委员会委员,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绍兴市康复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委员,浙江省青年医师协会委员。从事临床耳鼻喉科工作15年,在SCI、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完成省、市级课题数项。
 
日期 下午 上午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