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37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717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徐家兔 性别:
学历: 本科 职位: 耳鼻咽喉科科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中耳炎手术(各种类型慢性中耳炎)、头颈肿瘤手术(喉癌、喉咽癌手术、内镜下鼻腔鼻窦肿瘤手术),鼻内镜下鼻功能性手术。
医生简介: 主任医师。1984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1994年赴日本兵库医科大学学习。目前为本院耳鼻咽喉科学科带头人,现为浙江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理事,绍兴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副主委。学术专长中耳炎手术(各种类型慢性中耳炎)、头颈肿瘤手术(喉癌、喉咽癌手术、内镜下鼻腔鼻窦肿瘤手术),鼻内镜下鼻功能性手术。研究方向中耳炎乳突根治手术及修复、腺样体肥大引起渗出性中耳炎的处理。学术成绩已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中华系列1篇,主持市级课题4项。主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项。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5-01(Wed)   坐诊
2024-05-03(Fri)   坐诊
2024-05-04(Sat)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