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277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39063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坐诊表
医院名称:
医生姓名: 章健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 职位: 科副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1992年
特长: 淋巴癌
医生简介: 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肿瘤科副主任。绍兴市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绍兴市抗癌协会理事,绍兴市抗癌协会头颈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肿瘤外科临床与教学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曾在省肿瘤医院等多家省内外医院研修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过硬的外科操作技能,擅长胃、甲状腺、结直肠、肝胆、乳腺、软组织肿瘤等根治性手术,尤其精通各种术式的胃癌根治术及甲状腺切除手术和颈淋巴结清除术;手术规范,并发症少,得到业内认可,对中晚期肿瘤患者的治疗颇有心得。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注重心理疏导,多次被评为医院十佳医务人员及先进工作者。主持参加多项科研项目,并在一、二级医学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日期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