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13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59673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贺群 性别:
学历: 本科 职位: 干部保健基地办公室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呼吸道感染、睡眠呼吸暂停等呼吸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慢性咳嗽、呼吸道常见未分化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简介: 贺群,主任医师,干部保健中心专家。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现为中国老年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浙江省全科医学分会常委,绍兴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保健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浙江省睡眠与肺功能学分会委员,绍兴市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绍兴市医学会内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分别于1991-1992浙医一院肺科、2000-2001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内科进修。门诊时间绍兴市人民医院:周四下午、周五上午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5-02(Thu)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