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898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643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周军庆 性别:
学历: 博研 职位: 科副主任,心脏中心副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心脏胸腔疾病、大血管疾病的手术及介入治疗(如心脏换瓣和搭桥术、主动脉等大血管置换及支架术、胸腔镜下肺、食道癌根治术、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及封堵术等)。
医生简介: 心脏大血管外科科主任,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并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浙江大学医学硕士学位,2001-2003年在瑞士洛桑大学留学,专攻心血管及胸腔外科,于2003年获瑞士洛桑大学心血管外科医学博士学位。从事心胸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现任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常务委员、绍兴市胸心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学术专长心脏胸腔疾病、大血管疾病的手术及介入治疗(如心脏换瓣和搭桥术、主动脉等大血管置换及支架术、胸腔镜下肺、食道癌根治术、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及封堵术等)。研究方向心脏大血管病的外科治疗,胸腔镜下胸腔微创手术。学术成绩已在国际杂志上发表心脏病研究论文3篇,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中华系列1篇,主持省科技厅课题1项。获绍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主持开展医院新技术新项目4项。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4-30(Tue)   坐诊
2024-05-06(Mon)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