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948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453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坐诊表
医院名称: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
医生姓名: 陶然 性别:
学历: 博研 职位: 科副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20150101年
特长: 陶然,男,1975年出生。外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美国外科学院院士(FACS),现任浙江省人民医院肝胆胰和微创外科副主任。199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2001年赴美留学,先后受训于世界著名的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费城儿童医院。2006年取得美国行医执照,2007年~2009年6月在有“世界移植之都”之称的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担任移植外科医生和美国移植外科医师协会(ASTS)腹部多器官移植临床研究员。2009年被引进回国,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瑞金医院移植一病区主任、移植ICU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危重型肝炎诊治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外科学博士生导师。2011年被聘为上海市外科学特聘教授(东方学者)。2015年1月起在浙江省人民医院工作。精通普外科各类疾病国际最新的诊疗知识和技术,包括消化道良/恶性肿瘤、肝硬化、门脉高压、甲状腺恶性肿瘤等,能够出色完成包括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各类肝脏切除术、胃癌/结直肠癌/胆囊癌根治手术、甲状腺癌根治加颈淋巴清扫、脾切+断流/分流等各类复杂外科手术,尤其在终末期肝病、肝脏肿瘤的综合治疗、精准肝切除以及胆道、胰腺外科疾病、门脉高压症的治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诸多疑难杂症的诊断和判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临床腹部多脏器移植,如肝脏、肾脏、胰腺、小肠移植外科和移植免疫学领域有较深的造诣,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美国移植外科医师协会(ASTS)移植外科专家证书的外科医生,也是全美国第一位获得小肠移植专家证书的临床研究员,是世界三大器官移植学会会员,并于2013年成功当选为美国外科学院院士(FACS)。同时,他担任《移植杂志》、《HBPDInt》的编委以及《ChineseMedicalJournal》、《WorldJournalofGastroenterology》等杂志的审稿人。参编《肝脏移植》、《胰腺移植》等外科学专著4部。陶然教授既是一名训练有素的外科专家,同时长期致力于在实验室探索许多临床相关问题的发病机制和新的治疗方法。近年来,陶然教授在《NatureMedicine》、《PNAS》、《AnnalsofSurgery》等著名医学杂志发表SCI论文共29篇,总影响因子约125分并被引用超过1200次。已发表会议论文40余篇,目前他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课题共计15项。
医生简介: 教育经历:硕研,浙江大学,外科学;博研,匹兹堡大学,临床医学。 ;工作经历:浙江省人民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任。 ;个人简介:;
 
日期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