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30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3103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坐诊表
医院名称: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
医生姓名: 邵钦树 性别:
学历: 职位: 科名誉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19890104年
特长: 邵钦树,男,1955年出生于四川阆中市。一九八二年毕业于重庆医大医学系;浙江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外科主任,外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特聘荣誉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创新人才;东阳花园田氏医院荣誉院长中华医学会浙江省外科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全国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浙江省肝胆胰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日本国胃癌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全国结直肠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胃癌协会会员30余年来一直从事临床普外工作。2000年至2001年公派赴日本进修学习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对胃肠道的良恶性肿瘤、消化性溃疡并发症、各类消化道大出血、胰腺外科疾病、肠瘘、肠梗阻、肠系膜上动脉压迫综合征、短肠综合征、腹内外疝、肝硬化门脉高压及重症胰腺炎等消化道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是我国著名的消化道肿瘤外科专家,尤其在浙江省重大疑难手术处理上勇于挑战,敢于承担,科学态度严谨,成功率高,并多次在全国进行大会演讲,嘉宾主持,手术演示等,在同行业享有相当高的威望。撰写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12篇,担任了《中华消化外科杂志》《中华胃肠外科杂志》《中国肿瘤杂志》《医院与医学》杂志编委。荣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浙江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十佳医生。目前自主创新的早期胃体癌的精准根治术已被都市快报,浙江在线,生活与健康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并且于2014年10月应第四届国际癌症科学大会组委会邀请在美国芝加哥做专题演讲。
医生简介: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个人简介:;
 
日期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