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752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8147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上虞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上虞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管红娟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毕业 职位: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应用阴道镜、激光、LEEP诊治宫颈炎及宫颈癌前病变,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宫腔息肉,月经紊乱)的诊断与治疗,在妇科宫、腹腔镜手术、难治性阴道炎诊断与治疗、不孕症的诊断与治疗、生殖内分泌疾病等方面经验丰富。
医生简介: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武汉大学,临床医学、法学双学士学位,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妇科肿瘤委员会委员,曾多次在浙江省邵逸夫医院及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多篇,SCI论文一篇,主持及参与上虞区科研项目多项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5-01(Wed) 坐诊  
2024-05-02(Thu)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