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631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667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新昌县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新昌县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史华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 职位:
职称: 名医专家 从医年份: 2014年
特长: 擅长妇科肿瘤、乳腺癌、肺癌、胃癌、食道癌、大肠癌、原发性肝癌、胆管癌、胰腺癌、头颈部肿瘤等多种实体瘤的中医药治疗。中医综合治疗应用全程,与西医常规治疗有机结合,运用辩证与辩病结合,标本兼顾及扶正驱邪理论,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补气养血等治疗,最大限度发挥中医整体治疗优势,提高放化疗的敏感性,减轻放化疗副反应,减少肿瘤的转移和复发,稳定缩小瘤体、免疫调节,改善晚期病人的生活质量,缓解症状,延长生存期。
医生简介: 外院人员:浙江省肿瘤医院肿瘤科主任中医师 专家来院时间:(隔周周日、周一)
 
日期 上午 下午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