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229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710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坐诊表
医院名称: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
医生姓名: 郑桂芝 性别:
学历: 博研 职位:
职称: 副教授 从医年份:
特长: 针药结合治疗内科妇科疾病,尤擅长脾胃病、月经病、痛经、卵巢早衰、妇科肿瘤、头痛、失眠、乳腺增生等。
医生简介: 教育经历:博研,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 ;工作经历:;个人简介:医学博士,师从上海市名中医、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席科学家吴焕淦教授,内、妇科兼修,拥有针灸学及中医妇科学双重专业学习背景。临床中擅长运用辨证与辨病相结合、针灸与中药多种手段并用诊治疾病,疗效卓著。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妊娠剧吐、不孕症、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功能减退、围绝经期综合征、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头痛、失眠、脾胃病、关节痛、痤疮、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单纯性肥胖等内、妇科常见病疗效显著,并对中医养生保健、亚健康调理、中医美容等有独到之处。 ;
 
日期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