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29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723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第二医院(延安路)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第二医院(延安路)
医生姓名: 郦凡 性别:
学历: 职位: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擅长儿科常见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治,特别在儿童神经系统疾病如小儿癫痫、抽动症、各种脑炎等疾病的针织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医生简介: 儿科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1997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儿科专业,2008年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现任浙江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分会神经学组成员;绍兴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绍兴市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曾在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专科进修。从事儿科临床2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5-02(Thu)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