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73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78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上虞中医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上虞中医医院
医生姓名: 陈建良 性别:
学历: - 职位: -
职称: 从医年份:
特长: 对骨伤科疾病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关节外科、脊柱外科诊治。开展陈旧性脊柱骨折后突畸形等全椎体切除矫形术、包括CroweIV型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全髋关节置换术等复杂初次和翻修人工关节置换技术,髋臼切复内固定术,椎体肿瘤切除术,椎体结核病灶清除术,椎间融合术,脊柱退变性侧后突畸形的Schwab 分级截骨矫形术。
医生简介: 骨伤科主任中医师,骨伤科主任。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委员,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绍兴市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绍兴市骨科医师协会委员,江西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上虞名医, 浙江省中医药重点学科、绍兴市医学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第七、八、九、十批上虞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5-02(Thu)   坐诊
其他医院坐诊表
日期 时段 医院
2024-04-30(Tue) 上午 绍兴市上虞第二人民医院
2024-05-07(Tue) 上午 绍兴市上虞第二人民医院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