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123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488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陈君霞 性别:
学历: 职位: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长期致力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普通妇科疾病及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妇科肿瘤疾病的诊治研究,擅长宫腔镜、腹腔镜下各种手术操作及妇科肿瘤的规范化诊治。
医生简介: 陈君霞,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妇科临床医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专业。浙江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青年委员,绍兴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盆腔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日间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2012年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宫腹腔镜微创手术。2021年于浙江省肿瘤医院进修妇科肿瘤手术。主持完成省厅级课题1项,参与市级课题1项,主持并完成新技术新项目2项,发表专业论文多篇。门诊时间绍兴市人民医院:周四下午(专家门诊)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5-02(Thu) 坐诊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