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7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79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医生姓名: 符孜牧 性别:
学历: 研究生 职位: 科主任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1997年
特长: 宫颈病变的早期筛查诊断,宫颈癌前病变的规范化治疗和随访; 阴道镜技术;生殖道感染性疾病诊断治疗;妇科内分泌疾病诊断治疗。
医生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硕士,副教授,美国CPMC访问学者。擅长HPV感染相关疾病诊治,宫颈病变的早期筛查、诊断和规范化治疗;阴道镜技术、下生殖道激光治疗、宫颈锥切等手术;阴道炎等生殖道感染性疾病、月经病、更年期疾病、青春期疾病、漏尿等盆底疾病、妇科常见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治及康复治疗。多次荣获市卫健委及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注重沟通和健康知识宣教,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医德在广大病友中享有很好的声誉。主持省市级科研多项,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为浙江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学组组员,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更年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产后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发明协会女性盆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女保健专科能力建设专业委员会青少年健康与发展学组成员,浙江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青少年生殖健康学组组员,绍兴市医学会阴道镜与宫颈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绍兴市女性盆底保健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绍兴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讲师,绍兴市科普讲师团成员。服务宗旨:细心、耐心、爱心,一切为了您的健康。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宫颈精英门诊; 周二上午更年期保健专家门诊;周四上午盆底专家门诊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4-30(星期二)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