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149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694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嵊州市中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嵊州市中医院
医生姓名: 求晓恩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毕业 职位: 科副主任
职称: 主任中医师 从医年份: 1997年
特长: 从事针灸临床工作20年,曾赴浙江省中医院针灸科进修1年,具有扎实的中医理论基础,较丰富的辨证论治和运用经典方药的临证经验,能擅长运用针灸结合中药治疗颈肩腰腿痛、头痛头晕、面瘫、膝骨关节病、带状疱疹、耳鸣耳聋、中风偏瘫、失眠、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经、胃肠道功能性疾病等,临床疗法满意;能善于运用腹针、头皮针、微针刀等治疗方法,对一些疑难杂症有一定的治疗心得。
医生简介: 1999年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针灸专业,大学本科,获医学学士学位,201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毕业,获医学硕士学位,曾赴浙江省中医医院针灸科进修1年,擅长针灸治疗胃肠道功能性疾病、失眠、偏头痛、痛经、中风康复以及颈腰痛等针灸科疾病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4-29(Mon)   坐诊
2024-05-06(Mon)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