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3034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8711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叶民峰 性别:
学历: 职位: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擅长胃癌、结肠癌、胃肠道间质瘤、肠梗阻、急腹症等胃肠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胃肠疾病的微创手术,胃肠道肿瘤的个体化综合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简介: 叶民峰,副主任医师,后备学科带头人,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精准医疗分会常委,浙江省医师协会肿瘤MDT青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肿瘤微创外科胃癌专委会委员,绍兴市抗癌协会胃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绍兴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常委。2017年赴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进修。主持、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国家级及SCI论文10余篇。门诊时间绍兴市人民医院:周五上午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5-03(Fri)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