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393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342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医生姓名: 张静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 职位: 科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1997年
特长: 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腔镜下宫腔粘连切开、宫腔镜下子宫纵膈切开、宫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腹腔镜下卵巢囊肿剔除术
医生简介: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进修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美国麻省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青年领军人才。现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生育保健专业委员会生殖外科学组委员、浙江省肿瘤专科联盟、浙江省肿瘤医院医联体专家组成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生殖与计划生育学会学组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妇科内镜学会青年委员、绍兴市中西医学会生殖分会委员,绍兴市妇科内镜学会委员。 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临床经验,宫腔镜、腹腔镜手术技术细腻、娴熟,具有四级腔镜手术资质,持续全优手术。擅长不孕不育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治疗,如宫腔镜下重度宫腔粘连分离、子宫纵隔切除、子宫内膜息肉切除、子宫粘膜下肌瘤切除、腹腔镜下子宫切除、肌瘤剔除、卵巢囊肿剔除、输卵管矫治,以及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盆腔淋巴清扫等手术。尤其在不孕不育的手术治疗上具有极好的口碑,术后的高妊娠率奠定了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主持及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新技术5项。其中2项均获新技术二等奖,已在临床应用取得满意的效果。发表论文10余篇。 服务宗旨:严谨、仁爱、理解。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上午、周四上午妇科专家门诊,周五上午妇科精英门诊,周日下午青春期(少女)专家门诊。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4-30(Tue) 坐诊  
2024-05-02(Thu) 坐诊  
2024-05-06(Mon)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