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813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4269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医生姓名: 陈雅卿 性别:
学历: 研究生 职位: 职工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阴道癌、外阴癌等恶性肿瘤的手术
医生简介: 浙江省肿瘤医院妇科肿瘤外科主任医师,硕导,妇外科病区主任。浙江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浙江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浙江省肿瘤联盟妇科肿瘤分会委员。从事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科研及带教工作近三十余年,擅长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阴道癌、外阴癌等恶性肿瘤的手术,对于晚期妇科恶性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临床上开展对早期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的保留生育、生理功能的治疗。对中晚期宫颈癌保留卵巢功能有较深的研究。基础方面主要是卵巢癌的耐药机制的研究。在SCI收录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著30余篇。主持及参与多项省及厅局级课题。获浙江自然科学优秀论奖3篇。
 
日期 上午 下午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