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400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5443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坐诊表
医院名称: 浙江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
医生姓名: 孙晓东 性别:
学历: 博研 职位: 科副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20120108年
特长: 孙晓东,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浙江省人民医院教学部副主任,肝胆胰外科、微创外科副主任,中美合作肥胖和糖尿病外科治疗中心主任,疝和腹壁外科中心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减重外科代谢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糖尿病与肥胖外科专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肿瘤外科学分会委员兼秘书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理事浙江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疗卫生专家杭州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WorldJournalofGastroenterology》杂志编委《WorldJournalofGastrointestinalEndoscopy》杂志编委《中国肥胖与代谢病电子杂志》编委1991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199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医夫医院普外科工作,2003年获浙江大学肿瘤学专业医学博士,2012年8月调入浙江省人民医院肝胆胰外科工作。2013年到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和科罗拉多大学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减重外科中心访问学习。一直从事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和疑难杂症的处理。对胆囊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总管结石、急性胰腺炎、肝硬化门脉高压、梗阻性黄疸、胆囊癌、肝癌、胰腺癌、胃肠道肿瘤的诊断和规范化治疗,腹股沟疝、切口疝、造口旁疝、复发疝的微创治疗,以及肥胖和糖尿病的外科手术治疗等有深入的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腹腔镜微创外科,开展腹部外科复杂手术的微创治疗,包括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术、腹腔镜肝脏肿瘤切除术、腹腔镜脾脏切除+断流术、腹腔镜保留脾脏的胰腺体尾部切除术、腹腔镜胰腺节段切除术、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等等。擅长腹股沟斜疝、直疝、切口疝、造口旁疝、复发疝、食管裂孔疝、脐疝等各种疝的规范化和微创化治疗,开展的手术方式包括平片修补手术(Lichtenstein术式)、疝环充填式修补术(Rutkow/Millikan术式)、UHS/PHS术式、MK术式、经腹腹膜前腹腔镜疝修补术(TAPP)、完全腹膜外腹腔镜疝修补术(TEP)、腹腔内疝修补术(IPOM)等。在国内率先开展腹腔镜减肥手术治疗肥胖和糖尿病,包括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缩胃手术)、腹腔镜胃旁路术等。
医生简介: 教育经历:博研,浙江大学,肿瘤学。 ;工作经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临床。 ;个人简介:;
 
日期
暂无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