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221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0327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傅丹旦 性别:
学历: 硕研 职位:
职称: 副主任中医师 从医年份:
特长: 致力于研究中医妇科诸病、中医治未病。擅长经方治疗妇科常见病,如月经病、乳腺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更年期综合征、盆腔炎、不孕不育、孕产调理、妇科肿瘤性疾病。兼攻亚健康状态的调治。
医生简介: 傅丹旦,副主任中医师,硕士,中医科临床医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绍兴市“越医新苗”。师从国家级名中医何若苹教授,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何若苹传承工作室成员。2021年于杭州市中医院进修何氏妇科半年。主持、参与厅级项目3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门诊时间绍兴市人民医院:周二、三、四、五、六全天
 
日期 下午 上午
2024-04-30(Tue) 坐诊 坐诊
2024-05-01(Wed) 坐诊 坐诊
2024-05-02(Thu) 坐诊 坐诊
2024-05-03(Fri) 坐诊 坐诊
2024-05-04(Sat) 坐诊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