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82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2807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医生姓名: 徐金亮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 职位: 诊疗组组长
职称: 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1989年
特长: 儿童矮小、性早熟、肥胖、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小儿肺炎、小儿腹泻、小儿感染性疾病
医生简介: 儿童身高体重管理中心主任。从事儿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儿童生长障碍、儿童性早熟、性发育迟缓、儿童肥胖、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等小儿内分泌疾病的诊治,曾先后在浙江省儿童医院、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学习,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其中2项课题达国内先进水平,撰写医学论文多篇,在国家及省市杂志上发表。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名医门诊;周一上午儿童身高体重综合门诊;周四上午、周六全天小儿内分泌门诊;周四下午儿童肥胖专家门诊;周日上午小儿内分泌特需专家门诊(逢双周出诊)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5-02(Thu) 坐诊  
2024-05-03(Fri)   坐诊
2024-05-04(Sat) 坐诊 坐诊
2024-05-05(Sun)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