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预约信息 关闭
 
系统提示:今日完成预约共计1146人次 截止目前完成预约共计12764935人次 预约联网医院141
医生基本信息   新昌县人民医院坐诊表
医院名称: 新昌县人民医院
医生姓名: 王晓纬 性别:
学历: 大学本科 职位: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从医年份: 2013年
特长: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患、垂体疾病等内分泌科疾病的临床诊治。
医生简介: 学习简历:2008年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内科及内分泌科临床工作。2019年3月-2019年8月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术地位: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会委员。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患、垂体疾病等内分泌科疾病的临床诊治。 科研论文: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专业论文。 门诊时间:周六上午。
 
日期 上午 下午
2024-05-03(Fri) 坐诊  
医生预约排班
预约日期 科室名称 预约时段 预约时间段 可预约数 预约
不能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排班的资源,请"登 陆"后,查看当前医生可预约的排班资源。